The Power of Now(當下的力量_靈性開悟之指引)2005年我就有的英語有聲書!沒有背景音樂! 2008/11/22我跟朋友去Page One拿已定購的英語有聲書, 當場我的朋友看到"當下的力量_靈性開悟之指引"這本書的中文版, 笑笑問我,我有沒有這本書的英語有聲CD, 花蓮民宿 我說:我在2005年就有了! 問題是很難找出來借他!因為...找不到.... 後來我寄Email給所有朋友, 當場就找到當初跟我交換CD的人, 他聽了覺得不錯,自己也 ARMANI買了一套,才商借出來借給他! 當心靈英語有聲CD收集族遇到小說類英語有聲CD收集王,碰出火花...是後話! 知道誰有,可比我去找出我的CD要簡單得多了.... 您可以想像在書礦山裏挖 融資書的辛苦....何況CD書又比一般書小本.... 所以當有人要跟我交換英語有聲書時, 除非是新出來的英語有聲書,像歐巴馬的自傳...新出來的有聲書我沒有! 通常是介紹  "其他人與他交換! " 房地產 這就是我遇到其他收集狂人,會沒有興趣知道他有多少收集! 除非這個人是我的朋友,我在乎的是這個朋友! 我喜歡找朋友,......順便翻朋友的東西! 朋友就不會有設計與欺騙的顧慮....好奇就不會再害死我這 租辦公室隻貓! 但如果是小朋友的話, 我會跟嚴長壽, 變也會變出來給你.....但不包含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也不包含網路認識的小朋友....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不夠怎麼辦: 花蓮民宿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 房屋二胎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591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汽車借款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8eut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