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歲昨晚, 我又多了一歲!是三字頭的最租房子後一年.人家說: 女人的年紀是秘密.可是, 我不小額信貸在乎!想想看,我有四個孩子.其中三個比我還高.租屋網他們都已經15歲半, 13歲10個月, 和10歲9個月.網路行銷現在, 只有阿呆比我矮.天天被孩子笑:媽咪是家當鋪裡最矮的!我最大的希望是~家庭永遠在一起!那買屋些亂七八糟的"撒但誘惑" ,永永遠遠離開酒店兼職我的家庭! 


.msgcontent 情趣用品.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8eut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