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忙碌的一天星期五Iris幫家的日子因為Hsiu跟Iris要上課所以他們下了課房屋出租去載了Simon之後他們三人就搬家去了而我呢!便在家煮飯等他們回來囉!等他們搬完到售屋網我家吃飯沒想到…我竟然一點也不能吃他們買了壽司給我因為我這次煮的東西都有辣賣房子所以他們不讓我吃唉!我花了一早上煮的東西我竟然吃不到…新成屋*********************************結束我們的午餐接下來的行程是要載Anita到房屋買賣IKEA買東西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到了IKEAAnita買了一堆差一點車就放不下了呢!離開找房子了IKEA還有T&T要去買菜後來還去『大頭仔』吃飯回到Abbotsford已經8點左右了但…土地買賣一天的行程沒結束我們還去幫Iris收拾天啊~ Iris【Timbits-蕃薯粥(yam)+花媽】你酒店經紀也太多東西了吧!結束完忙碌的一天回家都已經11點多了!2008.02.22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8eut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